2010年3月30日星期二

心情写照

有种很不踏实的感觉~
心里空洞洞的~~
感觉好像少了某样东西~
我到底怎么了?
看着朋友们活跃的在facebook上说着哪天哪天去哪里玩,
放着他们出游的照片,
看着朋友们以紧张又兴奋的心情为他们参加的班歌比赛努力着,
我....
又在干嘛呢??

曾经,
我也为这比赛付出过,
那种既懒惰又想珍惜的心态我懂~
但到了今年的今天,
同样的事情上演着,
我却不再忙碌,
因为我也只能看电脑荧幕前一行行朋友们的留言~~

最近一直在想,
我现在以这样的方式活着到底是为了什么?
除了学校,
我几乎失去了与外界的接触,
慢慢的,
我将被这世界所遗忘~~

不要怀疑我的文章怎么突然变成这么伤感,
这真的是我现在唯一的感觉~~

5 条评论:

вiвi ❥ 说...

活在这世界,要开心才能丫。^^
世界永远都有你的存在,不会把你忘记或遗漏=)

Unknown 说...

ganbateh
为你加油
↖(^ω^)↗

匿名 说...

我也被遗忘拉~



活得快乐就好~

Angelmoonzz 说...

To:Bibi,Christine,盈
谢谢你们的安慰...

Ugly_ChilD 说...

haha.. we no forgot u all..
is u din come find us nia..
saturday is our class song competition
wana come s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