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6日星期二

♥谢谢你们,爱我的每个人♥


踏入第三个月了...

 我每天都尽情享受着大学生活

到外国读大学

一直是我的梦想...

我现在可以很开心告诉你们

我不后悔我一个人到那么远的地方来

我爱死台湾

我爱死明道

我爱死你们大家

我现在真的很幸福呢!


✻✻现在开始冬天了✻✻

我真的超怕冷的...

我人生中第一个冬天

现在才一开始

连我自己都觉得我快熬不过了

可是我不害怕

因为我知道你们一定都会照顾着我的是不是丫?

^.^

七朵花

爱你们


猜猜我在哪?

♥♥谢谢你们,爱我的每个人♥♥

4 条评论:

Ugly_ChilD 说...

at last photo, noo need guess also know la.!! dun try to lie ppl. =D

Angelmoonzz 说...

lol...I dint think wan to lie u ar =.= haha....

匿名 说...

在这里写爱死
在脸书说要回家
矛盾!金牛都是矛盾滴
7Flowers 怎么可以乱用
哼~

Angelmoonzz 说...

楼上的那位,
你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