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5日星期六

心里的话

最近的心情很复杂~
很多心里话想说,
但又不懂从何说起~
就......
一段一段来说吧~
每段都没有关系的,
看不明白的人,不好意思哦~嘻嘻

*******************************************

哎哟!
我讨厌考试啦!
最近拿那些历年考题来做,
很多东西都还不会做的!
两个月后怎么考试?!!
以后怎么进大学呢?!!

*******************************************

最近心里总是感觉很空虚....
为什么呢?
是因为考试压力?
还是因为太久没有恋爱了呢?
突然有种想要被保护,想要被爱的感觉~

*******************************************

有些话我想对世上所有情侣说:

自己现在所拥有的幸福要好好把握哦!
不要轻言说些会伤害对方的话~
尤其是分手!
更不能随便说说!
要不以后你肯定会后悔的!

要是你的爱人常常把分手挂在嘴边,
相信我,
这只是他的习惯,
他不是真的要和你分手的!
给他时间改变......
原本相爱的两个人就这样分手太可惜了!
我祝你们幸福!!!

*******************************************

今天上msn跟一些人聊聊,
才知道原来有些我不知道的人有在看我的部落格的~
虽然你们没有留言,
但谢谢你们有在支持我哦^^
写部落格时知道有你们在关心我,就觉得很窝心~
谢谢你们哦~


11 条评论:

milkteddy 说...

以为你怎么了~
吓到~
原来就只是这样呀?
干吗说到很复杂呀?
厄~我是想说。。。
快找个人恋爱哪~^^

Angelmoonzz 说...

To:milkteddy
其实这边也只是我一部分的事情,
还有些事情我没写出来的~
总之不懂为什么我最近的感觉很差~
不懂怎么了~
哈哈
你以为要找人恋爱找就有啊?!哈哈

Jeremy Ng 说...

不是沒有,是適不適合的問題而已。
真的要的話,花瓶也是個選擇啊 L)

MC JAMES 说...

dont think so much k...gogo gambateh

Ugly_ChilD 说...

哎哟
谈恋爱只会令你更加烦而已啦
你不去想,就没有
你越去想,它就越来

读好书
再打算

Carlisle讲的也有道理
花瓶-你可以考虑考虑
他的华语很好的
辅导拿95分

哈哈

Asphystrasza 说...

爱情会让一个人更加心烦啊!
劝你考试后再想恋爱的事吧...

Angelmoonzz 说...

To:Carlisle
哈哈
对丫,
要找适合的人很不容易呢!

To:MC JAMES
Xixi,I will try 2 don think so much de~

To:Ugly_ChilD
我没有想要恋爱啦~
哈哈
况且最近要忙考试,哪有时间呢?
要我选花瓶,那我甘愿选水壶,哈哈!
他不是辅导啦,是教育心理学,哈哈~

To:Asphyllis
嗯,我还没想过要恋爱呢~
我会先搞好我的学业的~

啊包 说...

harlo~
路过~~
留言一下,
哈哈。
--------------
赞成Asphyllis 的说法,

可是我也想被保护和被爱哦~~

匿名 说...

要不要謝謝我?
請我吃飯!
哈哈...

我怎麽沒人支持啊!= =
明星東西太多了?
沒有啊!

我還是有更新我的日記的!

數學我的數學!!!

昨天一個人逛街
突然很想一個人陪著我
突然覺得很孤單

而你們這些朋友和我距離那麽遠
有時真的很想你們~
可是卻哭不出
(幹嗎哭啊?= = )

愛情啊?
看開就好了
怎麽了?
想到以前的事情了?

現在我對愛情不是那麽有好感!
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怎麽爭取也沒用!
不是嗎?

謝謝我
請我吃飯哈~ =口=

匿名 说...

我的留言最長!
噢耶~

finns & kelvin 说...

考试别给自己太大压力哦
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