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9日星期日

❤告白❤


连续三天的假日
   每个人都回家了...
一个人待在原本四个人待的宿舍里
这时候
感觉特别冷清...

看来
今天的早午晚三餐
    又是饼干和麦片陪我度过了...

好难得的宁静...
我是多久没有这样一个人静静地待着了呢?

不出去玩
 是给自己好好待在宿舍读书的借口...
可是...
貌似行不通...
                        ❤❤❤❤❤❤❤❤❤❤❤❤❤❤❤❤❤❤❤❤❤❤❤❤❤❤❤❤❤❤❤❤❤❤❤❤❤❤❤❤❤❤❤❤❤

昨天帮某人策划着一个浪漫的告白行动
看着他 
兴奋 
紧张 
不知所措
我笑了...

哈哈!!
原来男生的脑袋瓜想的东西跟我们女生是这么的不一样!!!

他们不明白
如果一个女生喜欢你,
你其实可以不用大费周章的策划什么告白行动,
只要一句简单的:
“我喜欢你”
你的告白就成功了...
真的...

如果他对你完全没有意思,
那你就算做得多么浪漫多么感动,
她还是不会接受的...

昨晚第一次帮男生策划这种东西,
感觉真得还蛮尴尬

尤其是...............
 摁.........

呵呵!
看着我们班女生一个个开始恋爱了...
没恋爱的也都有追求对象了,
好好哦^^
你们都要幸福哦!

5 条评论:

匿名 说...

看來你真的很閒噢,還有時間打這麼長篇打論XD

Angelmoonzz 说...

我以前就算多忙都会上来这里写些生活中的事情的...最近已经很少了咯...哈哈...你是???我师父???

匿名 说...

久久會來逛一下你的寶殿~
看的出來你很少打上你生活的點點滴滴了XD
不過...你很誇張欸....這樣你也猜到是我 哈哈哈哈哈

Angelmoonzz 说...

哈哈!因为一向来来看我这里的人不会留言,而且还匿名留言的也只有我一个朋友,然后你用繁体,最后那个"XD"是你最近常会用的符号,所以我猜到是你^^ 哈哈!你的徒弟聪明吧?XD

匿名 说...

真的是很聰明!!我都不敢惹妳了XD
看起來我以後匿名要做的徹底一點了
我要讓你完全猜不出來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