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4日星期日

槟华义卖会

今天槟华四校的义卖会顺利完成咯...
很多“老”朋友都有来捧场~
感觉这个义卖会更像是我跟朋友们的聚会呢^^
这种感觉真的很^^
七哥帮的几位还有一些朋友们,
谢谢你们陪我哦,
不然要我从早上七点三带到下午四点,
我肯定会闷死...

很多朋友一来到就问我:
你卖什么?
我只能回答:
我没有卖东西,我负责洗碗~
感觉好像很可怜酱~
甚至有人说:
哎哟,为什么我们的彦琳沦落到这种地步~
为什么你要自甘堕落??
我的反应是...
无言...

哈哈
今天给他们了很多~
老实说,
不会不高兴啦~
反而还有种很怀念的感觉~
哈哈
我是不是被虐狂呢?

嗯...
今天虽然很开心,
但真的很累很累...
而且到最后我又在犯了老毛病,
又再胃痛了~
刚刚回家时我是一只手按着我的胃一只手驾车的~
哈哈
谢谢保佑没发生车祸^^

现在胃还是有点
身体也很...
先去休息了...

4 条评论:

小太郎 说...

要好好照顾你的身体哦...
胃痛是不能拿来开玩笑的哦...
在次祝你身体健康啦...^_^

Angelmoonzz 说...

To:小太郎
嗯。。。
我会照顾好自己的^^

QiQi 说...

take care ~
may God bless you ^^

Angelmoonzz 说...

To:Qiqi
God bless me 4 wat??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