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日星期四

新学校报到

今天呢,
到了新学校去了~
感觉还好啦,
没什么特别的~
也没人欺负我,嘻嘻^^
对了,今天看到了很多传说中的人物呢~
如:某些人的女朋友哦~嘻嘻

去这间学校遇到的第一个问题是
不会绑头发!!!

我们长头发的要绑那种一粒起来的!
向尼姑的那种~

我昨天帮了整整几个小时,
都绑不好呢!
绑到要哭了!
最后终于放弃,跑去睡觉了~

还好今天早上妈妈帮我绑^^

今天酱的头发去学校,
朋友跟我说她的朋友讲我看起来像那种跳芭蕾舞的,哈哈
我那死鬼朋友却跟他们说我完全不会跳舞的!
跳舞好很好笑的呢!
哼~
第一天去就给她毁了我的形象!

对了!
我今天吃到了全世界最难吃的Nasi lemak!!!
别人讲那边的东西是美食来的,
怎么我吃的那个nasi lemak是臭的?!
它的辣椒不是辣的,是甜的!还有臭的!
它的江鱼仔漏风了的!
我一吃第一口就吃不下了!
难吃到~~~
朋友叫我不要吃了,
吃它的鸡蛋然后丢掉,
它x的!
他的鸡蛋有点黑黑的(好像放很久了的)
而且吃下去软软的!
吃到我要吐呢!
最后呢,整包丢掉~

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先脱头发,
很心痛咯!
头发卷卷的~
坏了啦!!!

11 条评论:

Ugly_ChilD 说...

哈哈~
换新学校记得考好成绩
要不然一定给我讲你讲到~~~

哈哈
加油!!

匿名 说...

幸好澳洲的髮型是自由的...哈~
那你就變成尼姑象了不是嗎?XD
某些人是誰啊?

你和黑豬同校嗎?
你是真的不會跳舞阿
不用否認~

你綁來綁去的頭髮還不都一樣的?
剪短髮算了你~

你的朋友是中華之前的朋友嗎?

你要加油哦!
考試不要那麽壓力

胡達啦!

QiQi 说...

食物难吃更好,
可以减肥,哈哈哈

那上课情况怎么样?
老师还好吗?

记得告诉我哦,
好的话,
明年见咯~
呵呵

Angelmoonzz 说...

To:Ugly_ChilD
哈哈
我不会给你有机会讲我的~
Blek~~

To:盈
某些人是某些人咯~
嘻嘻
对丫,我跟她同校,不同班~
我的朋友嘛是倩盈咯~哈哈

Angelmoonzz 说...

To:QiQi
告述你,
我昨天吃了它的nasi lemak,
我今天看到它的食物又没胃口,
我在学校到四点整天没吃到东西呢!
奇怪哦,还不会饿呢~
回到家才饿!哈哈

老师不错,
上课情况?
我是觉得好过这边咯~
哈哈
你真的要过来?

Jeremy Ng 说...

搞跳槽哦??

QiQi 说...

雁琳:
看好不好咯,呵呵

霖:
是啊,
你要不要也一起过去?哈哈

Unknown 说...

不会跳舞就不会跳舞啦,
O(∩_∩)O哈哈~
就像琪说的,
乘机会瘦身吧XD

不过真的有那么难吃咩??
幸好日新的东西超好吃的,
我阿姨还说我长肉了,
O(∩_∩)O哈哈~

小孩子:
真的要转校喔??

匿名 说...

我看了一個視頻
能瘦腳的
骨盆也能瘦~

今晚試試看!
哈哈~

你們都不online是什麽意思啊?= =

Angelmoonzz 说...

To:Carlisle
你用我这边跟别人聊天啊?!

To:QiQi
你不怕他过来后被这边的女生“吃”掉啊?哈哈

To:Gairu
也许只是我吃得那样难吃吧。
但我看它别的东西看了没胃口~

To:盈
我们那里像你这么得空每天online?!

匿名 说...

什麽得空?
放假比較得空而已啦!
是...你們忙,大忙人

我是忙裏偷閒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