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4日星期二

最近

我们班今天终于拿红旗了~
我们拿完了,我们的班导该高兴了吧?
甚至还有老师很惊讶为什么是我们班拿红旗呢!
我们的回答当然是说是我们的班导要的咯~
连我爸爸妈妈都说我们的班导有问题的!!
哪有班导师自己害自己班的?
我们丢脸难道他就不丢脸吗?

哈哈,
算了吧~
总之这一切应该也到一段落了吧?
希望我们的华平不要再想些奇奇怪怪的东西来整我们就好了!^^

我们下个礼拜就考试了,
而我却。。。一点应付考试的心情都没有!!!
怎么办?!
谁来帮帮我?!

前几天还发生了一件事,
一个跟我同窗五年的朋友,老人!
还没毕业就先离开我们了!
被他的父母转去别州的学校就读了~
是什么原因呢?
跟我们班导有关吗?
应该只有他本人才知道吧~

老克,
你应该知道我在说你吧?哈哈
保重了,
要常来槟城看我们哦!
嗯...要是你敢,过阵子我能驾车时我载你出去!嘻嘻

15 条评论:

baobao 说...

我也很惊讶。
怎么会是你们班拿到红旗。

秘密? 说...

爽...历史有名....嘻嘻!太经典了

Unknown 说...

放心,谁要为了他而转校啊……
只不过刚好时间碰巧罢了……
有时间才回去看你们咯……
嘻嘻

Angelmoonzz 说...

To:Baobao
哈哈
其实很多人都知道了的~
也不算什么新闻了~
有些老师早就知道了~

To:秘密
哈哈
不大明白,什么经典?

To:Gairu
是哦?
我还以为是他在家长日在你家长面前乱讲话呢~

jefftcj920515 说...

哇,会驾车就要在人出去了。。。小心不要再发生意外了。。。哈哈哈哈

Angelmoonzz 说...

To:Jefftcj920515
哈哈!需要酱“酸“我吗?

jefftcj920515 说...

哈哈,看你很‘好转’的样子.........

milkteddy 说...

我又来了哦~
哈哈~
今天心情还不错!
你呢?

什么时候开车载我?
我可敢坐哦^^

Angelmoonzz 说...

To:Jeff
我哪有?!冤枉啊!
我现在还很懊恼我不会驾车呢!!

To:milkteddy
现在是星期日早上,心情还不错~嘻嘻

你真的敢吗?
连我爸都还不敢坐我车呢!哈哈

ying 说...

我也不敢坐呢!= =
拿了紅旗,有什麽好高興的?
那個花瓶瘋瘋的~
考試加油啦!

Angelmoonzz 说...

To:ying
哈哈!
你那么胆小,怎么会敢坐呢?嘻嘻
老实说,红旗拿了我比较放心了~
你考试也加油哦~

河后離村沙 说...

考试?要加油哦?

Angelmoonzz 说...

To:河后离村沙
嗯~我会的^^

Angelmoonzz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匿名 说...

這個不是膽小的問題
是安全的問題ok?
拿紅旗丟他!哈哈~
給我的話我一定會kisiao的~
好好點出席率哦~
不要被花瓶“酸”
爛班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