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9日星期二

烦烦烦!!!



真的很烦啦!
到底我该读什么大学?!
到底我该不该出国读呢?!
到底我要读什么呢?!

刚刚就因为这些原因上网找了很多资料,
找了更多疑问
更烦了

其实我真的对心理学很有兴趣。。。
但却不是很有信心。。。
但在马来西亚读心理学是真的没有出路的!
出国呢,
爸爸应该是很不希望我出国的~
其实,
离明年进大学的日子还有一年的时间,
想到要出国,
我现在已经很舍不得离开我的家人了~
我是否应该放弃我的理想,
在本地读书,
陪我的家人呢?

另外一点,
出国读书也是需要一笔钱啊,
我又不希望我的家人为了我的学费奔波~~
而且很多人都说,
很多修心理系的人,
大学毕业后都没有从事有关的事业的~
我担心我也是其中一个,
读出来只是浪费~
因为在外国还说有机会做这方面的工作,
但在本地根本就没有的发挥的~~
除非我离开家人,
到外国工作咯...

唉~
但不读心理学我又不懂我要读什么了啊!
很多人说我适合做老师那方面的工作,
爸爸也希望我留在本地读书,
补习老师学校老师就好了,
但我对这方面真的没有很大的兴趣啊~
我到底该怎么办呢???
烦啊烦啊!!!

3 条评论:

Unknown 说...

还有好几个月的时间,
你可以仔细的考虑

вiвi ❥ 说...

想清楚,不让自己后悔就好啦^^

匿名 说...

出國事一個讓你成長的經驗
因爲一個人很多事情都要自己來
沒有父母沒有朋友...

在馬讀書,你想想看...
當一個老師賺得了多少?
以後的競爭絕對比現在還要大~

心理醫生,你有興趣但是不一定要專功
可以拿double degree的課程
一邊讀心理一邊讀一個更有出路前途的科目
這樣就不怕浪費錢了~

決定是你,錢總是會有解決的方法~

前途是你,你的決定決定你的人生

每個人都會經歷成長,離開父母的經驗~
不可能每次都要父母在身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