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4日星期三

拔河比赛


哇~
今天是我有生以来第一次拔河耶!
真的很好玩^^


早几天才被通知说我们今天有班级拔河比赛,
昨天我们才随随便便选了15个人,
今天就比赛了,
哈哈
完全没有练习~
(我的学校好像不流行练习的)

比赛前,
我班那些很有经验的朋友告述我们那些拔河的技巧,
什么不能换手啦,
身体要向下啦,
拉的时候要手要往下等等~~

没有经验的我,
听了才知道原来拔河有酱多技巧的!
哈哈
我还以为只要使劲全力拉就可以了呢。

我们总共要比三个回合,
只要一个班赢了前面两个回合,
第三个回合就不用比了~

第一回合

下场时,
我只听到老师喊ready,
他一吹哨子,
我就感觉到我有一股力量一直帮助我往后拉,
我也拼了老命拉!
才没有两分钟,
我还没进入状况,
我们就了!
我那时还以为我听错呢!

第二回合
我们跟对手换位子,
那个位子很
在我们前面一场比的班级只要站到那边的都输的,
所以我们也打起十二分精神~

才一开始,
我觉得刚才那个往后拉的力没有了,
反而是我整个人一直被人向前拉去~
原本想用脚顶着地上,
稳站在原地,
不被拉去的!
但最后,
连我的脚也有离开地上的感觉~~
不用我说你们也知道啦,
连脚都离开地上了,
我们当然了~~

第三回合
我们要抽签决定位子,
那时整个场面很紧张!
因为我们要抽到风水位,
不要刚刚那个害我们输的位子!
结果,
我们很幸运
我们抽到了,
当然,
那个邪的位子就变成使对手的了^^

那时,
他们全部的脸马上掉,
我们就....
士气大增


有了风水位助阵,
我们当然是赢啦~~
顺利进入决赛,
星期六运动会我们将跟更强的一班比!!
希望我们能赢啦...

9 条评论:

вiвi ❥ 说...

我那么大没有拔河比赛过赫赫,看你那的形容蛮好玩^^ 希望你们赢啊 呼呼!!

Unknown 说...

惨咯,你的班有你在,第二场比赛还会输哦……
证明你没有好好用力去啦,就连玩玩的心也没有……
haiz~~

开玩笑的啦……
决赛自己加油……

Xen | a.k.a | Frosty 说...

eh? 你把繩子圍著你自己然后站著不就行了嗎? 哈哈哈哈哈

匿名 说...

除了技巧,最重要的还是位置吧!
一当换了位置后,多数都会输掉~

Angelmoonzz 说...

To:Bibi
我以前觉得拔河很辛苦的,
但其实还好,
很好玩^^

To:Gairu
哼~
我早就知道你们会这样讲我的~~
要是我真的有能力,
我就不会连脚都被拉得离地了咯~

To:Xen
哦!
对丫~
我怎么没想到?!
我明天去跟我的班的人建议,
这样我们就肯定稳赢了^^
我要把他们全部拉跌倒~
哈哈

To:铃盈
因为那块“邪地”得地上很湿,
我们当时还很怕滑倒呢!

Unknown 说...

为你加油哦~
我长了那么大,其实没拔过河

Jeremy Ng 说...

哇劉大姊,
厲害囉你。
哈哈哈

Angelmoonzz 说...

To:Christine
有机会你应该试试,真得很好玩^^

To:Carlisle
我哪里厉害??哈哈

匿名 说...

地要干才抓得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