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2日星期五

Spm成绩出炉

由于我是以私人考生报考的,
成绩要等到他们寄来我家才能知道。。。
所以呢,
虽然很多人昨天就知道成绩了,
但我今天才拿到^^

嗯...
我的成绩呢,
没有好到很多粒A,
所以不好意思公布在这里^^
有谁有兴趣知道我的成绩的私低下问我吧^^

3 条评论:

匿名 说...

沒有很多顆A
但是也有A啦!
假咯你~

男朋友是誰啦?????????

Jeremy Ng 说...

有超過三科就已經很光榮了。
我們那級考的最高3科。哈哈哈

鈴盈,好久不見

Angelmoonzz 说...

To:盈
我哪里假?
跟别人比起来我真的不算什么啊...
关于我男朋友,
那天在网上你又不问我??
哈哈

To:Carlisle
你知道我几颗A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