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0日星期五

Lisan 考试

今天是一个我很紧张的日子~
考Bahasa Melayu(马来文) 的 Lisan(口试)~
早上八点半,
我就到达了考试地点,等了大概半小时,就轮到我们了~
在等的当儿,我的心藏跳到很快呢!紧张死了~

跳过手续的过程不说,直接进入我Lisan的状况~

官员叫我进去了,
我因为紧张,还差点进错房间呢!嘻嘻
进了一间小房间,有两个考官坐在我对面,我跟他们说了selamat pagi(早安)就坐下来了~

原本想把我跟他们的对话写出来给你们看的,
但,你们知道的啦。。。
我这个懒惰的人,
写了一点点就懒惰写了~
抱歉哦~
哈哈

Lisan有分两个部分考,
第一个部分是个人的,
第二部分是组别的,

个人的呢,
我刚刚跟他们对话得很好,
我对我自己表现也很满意~哈哈
对了,我刚刚有偷看到我的分数,
个人的我考得很高分哦!
打分方式有分语法,表现,和内容等几个部分
每部分底分十分,
我每个部分都拿七分,七分,八分呢!哈哈

但组别的就。。。
感觉我们整组的表现都不算很好,
但组别的分数我就偷看不到我几分了~

我想,我个人的酱高分,cover过去我应该是可以pass的!

哈哈!

考完了,觉得他们的考官都很好人呢!
其实Lisan也不会很恐怖罢了丫~

好了,要开始准备16号考车的东西了!
加油!
一定要Pass!

10 条评论:

Jeremy Ng 说...

Good luck on you licence then!
I still need weeks to go. haha

Angelmoonzz 说...

To:Carlisle
Thx ~
haha

Jowee 说...

o.0 jy

匿名 说...

你會駕車了嗎?
盈~

浩呆 说...

^^ 加油喔 祝妳一切順利! 對了 我一直不知道該怎麼稱呼妳 可跟我說一下嗎??

milkteddy 说...

希望你会顺利通过哦~
然后载载我咯。。
wakaka !

Angelmoonzz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Angelmoonzz 说...

To:盈
哈哈
会了呱,但驾得很不稳~
嘻嘻,找天你出来,我载你出去~

To:浩呆
你可以叫我Angelmoonzz~^^

To:milkteddy
谢谢你的祝福哦~
可以丫~
你要买好保险就可以了~哈哈

Vicky"Kung701 说...

加油咯..
看着你们一个一个都驾车..
有点羡慕呢..
哈哈~~
对了..我啊..
很喜欢看你的部落格咯!!
很‘真’~哈哈~

Angelmoonzz 说...

To:薇琪
哈哈,
你快点长大也可以考了丫~
谢谢你哦~
那你要常常来我的部落格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