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9日星期二

成绩很烂

今天心情真得很
!!!
因为。。。
上个星期学校考试的考卷老师改完了。。。
我的成绩真的很差很差!!!
我真的需要检讨自己了!
这种成绩都考得出!
而且很多次是因为粗心的!
只能证明什么呢?!
只能证明我不够努力!
每天甘愿多用时间来看戏都不读书!
不能了!
以后看到我上网的人请帮忙鞭策我,
叫我不要上网!
叫我去读书!
我不要再考这么烂的成绩了!!!

3 条评论:

QiQI 说...

哈咯~
好久没联络了~
哈哈,
怎么不读书,整天看戏?
还剩下几个月的时间,
好好充实自己吧~
下次要考得更好!
加油~

Angelmoonzz 说...

To:QiQi
对丫~
好久没联络了。。。
也不是完全没读书啦。。。
只是没有用全部心思在读书咯。。。
嗯~
你也加油!

匿名 说...

成績不好就要努力~
看戯可以~利用時間~
給自己一個時間表~
讀書時間,休息時間,看戯時間
死讀書沒有用!
記太多反而忘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