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6日星期一

心情很差的一天

今天在学校整天真的心情很差!
其实我蛮久没心情酱不好了,我问我自己,是什么原因呢?
也许只是纯粹心情不好,也许是因为最近所面对的压力吧,
但有样东西却肯定占大部分的原因:
那就是某些人的嘴巴!!

我不懂是我的问题还是你的问题!
为什么你每次都要讲我?!
你不说我你嘴巴会烂掉是吗?!
射我会让你感觉很开心是吗?!
你可以不要把你自己的快乐建设在别人的痛苦上吗?!
我不懂你是有心还是无意,
或许你说那些话只是因为你说话前没经过大脑,
但请你适可而止!!!
我不出声不证明我可以随便让你说!
请在你说人之前先想一想别人的感受!
想一想你这种话会不会伤到别人!!

还有你!
人家要说什么,要问什么是我的自由!
不要插一只嘴进来!
不要以为自己很厉害!
其实很多人都不喜欢你这种样子的!
可能你是要引人注意,还是你想融进我们,
但你说的话请注意你的语气,
有时真的让人很不爽!

我知道有时我说的话很直,
可能会无形中得罪到/伤害到你们,
我在这里跟你们道歉~
还是有谁觉得我曾经对他说过一句很严重的话,
他至今仍很不爽,
你留言给我,叫我跟你道歉,
只要你写“请跟我道歉”在我的留言箱里,我会回复你,跟你道歉~
(我是认真的,谢绝玩弄)

或是我没有说过什么得罪你们的话,
但你们觉得我的性格哪里需要改的话留言给我,
我会尝试改的...
好让某些人没有再有借口说我!

请你们踊跃留言~

17 条评论:

Json Tan 说...

Omg?你这边骂的人是指我吗?
我有时也是开玩笑罢了啦...
对不起!!!

Angelmoonzz 说...

哈哈!
我还会分谁是开玩笑谁是故意的~
我不是说你~

Jeremy Ng 说...

哇,那不就幸好今天我沒有去囉?

Leo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Leon 说...

lol. i know who is he . Dun angry laa, he's like that one...dun bother him loo¬ duno whether he see this post adee? haahhhaha

Ugly_ChilD 说...

哎呀
我都知道那个人是谁了
其实‘他’跟你玩玩
可是你却这么认真
你可以尝试直接跟他讲你讨厌他的
要不然他会每天来烦你

哈哈~

祝你快乐

Angelmoonzz 说...

To:Carlisle
哈哈
对咯~
不然你就是嫌疑之一了~
嘻嘻

To:Leon
哈哈
我觉得他有看了咯~
就算他没看也听说了吧?
哈哈

To:Ugly_ChilD
哦?
你又知道他是谁哦?
其实我没有讨厌他啦~
只是有时很不爽罢了~
哈哈
谢谢你的祝福,我会很快乐的~

QiQi 说...

第一个“你”,
我应该猜到...

但,
第二个“你”,
我就不清楚了哦~

是不是我早退后发生了什么事啊?

Angelmoonzz 说...

To:QiQi
我也知道你会猜到啊~

不是啦~
哈哈
我不会公布的~

秘密? 说...

朋友与朋友之间可能是会开玩笑的,但是如果过火了就不好了.
只要你抱着平常心就好.别太认真!

Angelmoonzz 说...

To:秘密?
我不是一个给人家开开玩笑就生气的人~
又是朋友开的笑话,我不会很认真,
但有时真的太....

Anyway,谢谢你来我家留言~

匿名 说...

我的moon moon
發生什麽事情讓你那麽生氣?
來來來~快來告訴我~
我幫你~
盈~

秘密? 说...

如果太过分就当场骂他,他都不给你脸了.你还管他的!

Angelmoonzz 说...

To:盈
你怎么叫到我那么恶心?
我都要起鸡皮疙瘩了~
哈哈
没事了,有机会再告述你~

To:秘密?
我们是朋友丫,我不希望跟踏翻脸嘛,
所以就写在这里,希望他明白我的心情,会改变咯~
嘻嘻

匿名 说...

哎喲~不可以這樣叫你咩?
有機會?幾時?
盈~

milkteddy 说...

我挺你呀~加加油~
别火了哦。。
无需跟他们这样的人计较那么多~

Angelmoonzz 说...

To:盈
哈哈
等你出来时咯~
你买保险了?

To:milkteddy
谢谢你哦~
我最近比较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