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日星期五

糗爆了!

今天驾车去上学时,
发现不大够了,
还有不到一格而已!!!

到了学校,
打电话问爸爸,
他说应该还够驾回家的,
那好吧!
为了确定,
我再问朋友,
我朋友也说够驾回家的...
而且我身上又没钱了,
就算了咯...
打算到家后再叫爸爸出去打~~

放学照样驾回家,
哪里知道!
要到家时就出灯了!
刚好附近有加油站,
赶快驾进去,
挖了整个钱包和车,
身上只有RM2.60
怎么办?
我又不好意思跟他说我要两块六,
所以我跟他讲
"dua ringgit"
他吓到的样子再看着我,
好像在想:
你驾着一辆车才要进
两块钱




没办法,
我硬着头皮说,
saya tidak cukup money...
过后给了他两块钱,
他也只好帮我按进电脑....

糗的事情还没完呢!
我不知道油桶的盖怎样开!
找不到开油桶的那个button!!!
马上打电话去问爸爸!
等到爸爸弄清楚我在问他什么,
又等我弄清楚按钮在那里后,
我开好油桶的盖,
拿起那个油枪,
要开始打油了~~

我一拿起油枪,
另一个工作人员就跑来问我给钱了没有,
我说给了,
他又问我怎样给的,
....
总之就是那个电脑没有我给钱的资料,
油不能出来!

过后,
刚才那个收我钱的员工过来问我刚才有没有进到油,
我说没有
他问我刚才为什么没有进,
我跟他说我刚刚打电话,
结果叻...
我给他了一顿!
什么在油站不能打电话...
要打电话要去旁边...

还好,
他讲完我后还是帮我再进一次资料,
给我打两块钱的油~~

我打完油赶快驾车就走了~
真的是糗死了

9 条评论:

Unknown 说...

就那两块钱,你受了好大的委屈~

Unknown 说...

油站不能打电话是常识……
你真的是=="

вiвi ❥ 说...

两块钱得油应该少中之少吧
感觉好可怜呵呵,其实红灯了还可以走很久得,^^ 以防万一,出去要带点钱在身边,不然有什么都很麻烦那那

Angelmoonzz 说...

To:Christine
委屈是还好啦,
只是真的是还蛮难忘的经验~~
但谁不是在错误中学习呢?^^

To:Gairu
我知道油站不能打电话,
但我突然不知道怎么做,
不可能说又驾车出去电话,
过后才又驾回来吧??

To:BiBi
嗯,
我下次定会带多点钱在身上的^^

Ugly_ChilD 说...

wahahah.. 18 old ppl dono do?
make ppl laugh nia..

when ur parents go out with u
u din see them how do de meh?

匿名 说...

你几岁了啊?亏还比我早驾车~ = =
结果还是那样~
油时时刻刻都要检查~
上车下车都要检查~难道你不知道吗?
吼~

ling

Angelmoonzz 说...

To:Ugly_ChilD
有,
但我千算万算,
忘了算我的开油桶的button,
因为我车的button不是像普通车酱一看就看到的~
是藏起来的~~

To:Ling
我都酱糊涂的啦~~
你的意思是说你也驾车了咯?

匿名 说...

haha~ not yet

Jobless Girl 说...

I believe you learn a valuable lesson from there.. So next time dont use mobile at petrol st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