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日星期三

无题




今天考试第一天~
今天考的科都是需要很多时间去读的~
所以呢,
很遗憾的,

不够时间读
成绩,
~~


最近最爽的就是我终于可以自己驾车去学校了!
一放学可以直接回家呢!
不用等妈妈载了...
嘻嘻


虽然考试可以很早放学回家,
但我还是期待考试快快过!!!
因为我需要时间休息!!!
因为我好像永远都
休息不够!!!


现在最期待。。。
三月假期~~
保 佑
3月16号出来的spm成绩不要太难看~~
再保佑
我驾车不要发生车祸~~
祈祷
婆婆生病快快好~~

3 条评论:

河后離村沙 说...

要加油咯^^

匿名 说...

噢!你考了SPM我都忘了~
哈哈~預祝你有好成績咯~

你出車禍?嚴重...

老是想要休息當然沒有時間去讀書啊!

Angelmoonzz 说...

To:盈
希望成绩不要太差就好~~

我没有出车祸啦。。。
我是叫神保佑说我没有出车祸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