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日星期四

考试期



哇~~
好久没来这了~
今天刚考完Physic,
考试剩下最后两天了^^

这个考试呢,
要说很拼很拼是没有啦,
但我也是算有读书的哦^^

成绩...
应该不会太差吧...

前两天不懂为什么胃风很严重!
凌晨四点多胃痛到爬起来!
最重要的是,
第二天还要考试!
怎么办呢?
抱病去考试咯!
在进考场前还了两轮呢~~
还好当天是考bio,
我放弃了的,
所以影响不大...

本来还打算干脆不去考试了的,
但爸爸呢,
是很看重考试的,
他说
考试一定要去的,没有考试就不用紧,考试那里可以不到的?

所以呢,
没办法咯...
了都要去咯...


不过爸爸真的很关心我^^
我一考完试,
他在做工也打电话回来,
问我胃好点了没,还有痛吗,
考试会不会...

那天最少打了三次电话给我呢!
晚上还特地载我去看医生,
我本来都不喜欢看医生的,
胃风都不能医的,
只能吃药,
我不会在家休息更好?

那天后,
虽然胃还是很不舒服,
但都没有那天酱严重了,

除了那天小小的意外,
我的考试一切顺利^^

考试还剩最后两天,
加油加油加油!!


2 条评论:

Ugly_ChilD 说...

有爸爸的关心
考试不会也变得会到完啦~
哈哈

虽然没有男女朋友般的幸福
但是好过没有啦~

呵呵

ayuchika 说...


胃痛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比發燒感冒還要難受
一定要把身體養好哦
這樣才能冷靜的思考,安心的考試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