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3日星期一

Believe

应该每个人都知道“believe”这个英文词的意思吧?
是“相信”.......

你们有发现到吗?
believe这个字的中间藏着一个lie字!!!
(这句话是我今天某个朋友告述我的)

这句话很有意思,

The lie is inside the believe!!
(在相信里有个谎言!!!)

我们往往被我们最信任的人给欺骗~
那种心痛的感觉真的是.......

今天我学会了相信里有个谎言,那我还要选择相信别人吗?!

###############################################

但反过来,
我们有想过吗?
我们也常常说些我们觉得微不足道的谎言来欺骗信任我们的人,
他们的感受又如何?

今天当我朋友向我说起这个believe的字时,
我的脑海里出现了我的父母~
我想起了我的父母,
我想起了我曾经有次对他们撒的谎!
他们知道真相后那种心痛的样子,
我永远不会忘记!!!

我想在这里告述大家,

我们不该用别人对我们的信任来欺骗他们的!

要记得,Believe的字藏着一个lie字......
这是一句很惨忍的揭露人性的一句话,
我们不可以让这句话发生在我们对别人身上~~

12 条评论:

秘密? 说...

往往不是我们骗了!而是我们被骗,你朋友跟你说这个字是想跟你说,别太轻易相信别人.

Angelmoonzz 说...

To:秘密?
对~
我们往往是被骗的那个~
但那是不是代表我们被骗了就不轻易相信其他人呢?
毕竟不是每个人都是酱的丫~
我觉得呢,不信任人的人很难找到知心朋友,
所以我选择相信别人(在我还没被那人欺骗之前)
要是那人骗了我一次,我永远不会在相信他~

Unknown 说...

没错。。。
有些事情也得为着自己留些保障

秘密? 说...

所以交朋友时要学会观察他是否是一个骗子..不然防不胜防就会被骗了!

Angelmoonzz 说...

To:雯雯
对丫~
要顾顾自己~
酱才不会受伤害~

To:秘密?
哈哈
我每次交朋友我只要觉得参他很舒服我就会交了,
没去想那么多利益关系的~

秘密? 说...

不是利益而是一种被骗不被骗的不同!哈哈...

Angelmoonzz 说...

To:秘密?
嗯...
也对~
很讨厌被骗的感觉~

匿名 说...

呵呵~我騙過你,你也騙過我~
但被騙的背後
往往隱藏著不能告人的秘密~
所以才要騙!
盈~

Angelmoonzz 说...

To:盈
哦?
你骗过我哦?

河后離村沙 说...

說得沒錯?

匿名 说...

哈哈~我們之間誰沒有騙過誰?
你說看看...
盈~

Angelmoonzz 说...

To:河后离村沙
说得没错?
什么意思?
你的问号是放错了吗?

To:盈
我。。。
哈哈
也对~
有些是善意的谎言~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