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星期日

★泰国恐怖游★


这是在泰国的一个蜜蜂园拍的,
我手上拿的是蜜蜂哦~
听说拿了会带来财运呢^^

去旅行常会发生很多事~
尤其在 Hotel 里....

这次的旅行,
我们住了几间hotel,
一开始那几天,
我们住的hotel都相安无事,
这一天....
我们搬进了新的hotel....

妈妈,爸爸和妹妹住的房间
妈妈一踏进hotel房间就觉得整个人不对劲了~
她没理那么多~~

咦?
怎么了?!
水出来的不是水,是水!
而且有一粒灯泡却没有灯的!!

过后爸爸就去叫hotel的人来做,
一下子就做好了,
爸爸说只是灯烧坏了~
热水也有热水出来了,
就没事了~~

爸爸就进去冲凉,
爸爸冲时一切正常....
爸爸冲完就轮到妈妈进去冲,
一开始,
水是的,
没过几分钟,
全变水了!
妈妈将它关起来重新开过,
出来的水立刻人,
没过一下,
却又变回水了!

算了,
妈妈想可能是热水坏了,
就冲冷水吧!

妈妈冲完妹妹进去冲,
又有了!
妹妹还可以舒舒服服的浸浴缸呢!

第二天,
妈妈冲凉时,
却还是没有热水的!

妈妈叫爸爸进来,
(厕所很大,浴缸外边有帘的,爸爸站在帘外面)
爸爸一进来,
水立刻变回水了!
(那时爸爸身上戴了给师傅开过光的佛牌)

爸爸一出去,
水又变回的!
妈妈又叫爸爸进来,
这次水还是冷的!
(爸爸把佛牌脱了)


最后,
妈妈干脆叫爸爸戴着佛牌站在帘外面等她冲完再走...
爸爸一戴上佛牌,
水又变回正常了~

二姨,三姨,表妹住的房间
二姨跟三姨一进去就觉得那间房间不对劲了~
他们也一样没管那么多,
晚上回到酒店,
二姨一开电脑,
竟然听到有个女人的哭声在旁边!
吓死她了!!!
立刻把电脑关起来!!!

三姨呢,
就一直听到有人ERm...Erm...的声音,
过后问二姨,
她又说不是她弄的哦!

还有一些事情,
我听了就比较属于疑神疑鬼的了,
那我就不多说了~

我,弟弟,妹妹的房间
由于我们三个对这种东西很迟钝的,
根本不会感觉到~
所以就没什么事情发生~~
但由于在我们出去玩时在车上就一直提上面的那些东西,
害到我最后两晚在hotel吓到要死呢!
一直疑神疑鬼~~

最后一件事就是我们被恐怖的照片吓死了!
要回马来西亚的前一晚,
我们去Baiyoke Sky Hotel 吃 buffet,
当然就会去拍照的啊~
那个地方有很多泰国文化的东西让我们拍~

拍着拍着,
我们就拍到了一间小亭子去,
等我表妹拍完,
我跟我妹妹就跑上那亭子,
我们摆好post就叫妈妈来帮我们拍,
我们都还没拍,
原先帮表妹拍的二姨就叫我们赶快下来,
不要拍了,
她一边叫我们快点下来一边还看着她的照相机,
我看到不对劲了,
赶紧了下来!
妹妹却还在上面听不懂的吵说要拍~~
我一下来就问二姨她拍到什么,
他说她拍到有个人在抱着我表妹拍照!!!



我给他吓到当晚完全没有心情拍照了!
回到hotel又怕到要死!!

回到槟城
表哥他们特地放大照片研究,
说那只是灯光问题罢了~~
我才算没那么怕了!
虽然我知道这是的,
但还是很恐怖啊!
害到我到现在在那边拍的照片我全部不敢拿出来看!!!

5 条评论:

baobao 说...

啊,好可怕
最后一张照片你表妹一个人罢了?

Jeremy Ng 说...

很明顯是燈光問題吧?
相機都移位了。

別想那麼多,就不會有事了。

Angelmoonzz 说...

To:BaoBao
嗯...
那张照片只有我表妹一个人~
但那张照片只是灯光问题~~
就像Carlisle说的~

To:Carlisle
对丫~
就是我回来放大看的时候我才知道是移位的~
但你在那边是真地会被吓倒的!
他的影子很真...
哈哈

Unknown 说...

听起来好恐怖
最后一张很蒙
你们开始的认为不奇怪
因为给我的第一个感觉
就是2个人

小太郎 说...

很大可能是灯光的问题,
但是世界上无奇不有,
也许那真是"好朋友"的影像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