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3日星期三

泰国快乐游


飞机上要飞去泰国咯!

这次是我懂事以来第一次坐飞机耶!
第一次看到是在我脚下,
而不是在我头上!!!
原来飞的感觉是那么的!



我懒惰将我去过的所有地方一一介绍,
就放些图片上来好了


这里是芭缇雅的珊瑚岛,
海景很美哦!
而且那边的水上活动很多!




全家福


这里不懂是哪里,
总之就是很多商店在上卖东西的,
那边买的食物有些很特别也很好吃呢!


这也是那边里面其中一间的商店罢了!
它的东西看了很可爱
很想全部跟它搬回家!
哈哈




这些形状全部是用的花瓶一个接一个做成的哦!
壮观


我们三姐妹的合照




Cow boy 合照~(假的)

这里是野生动物园
在这里看了很多很多的动物表演~
还有看James BondCow boy 表演~




这里就是Shoping Complex里面了~
好多bear bear 哦!
要是这些都是我的就好了!




旁边那个小孩不懂是谁来的~~


挂满灯的楼梯~~

圣诞节要到了,
他们布置得很漂亮吧?




这是我在水上市场买的,
虽然人有点不美,
但这个东西很特别,
我很喜欢~
 

这在珊瑚岛的街边买的,
可以在上面写你要写的东西~~
一个马币差不多两块钱,
这个是我的名字的...



这是我买的东西里面喜欢的一个~
Angelmoonzz的,
而且它又是贝壳
还有当天的日期呢!
很美吧?



这次的旅行还算不错啦~
见识很多~~
最重要的事还买了很多东西呢^^

出国
让我发现一样东西,
英文真的很重要!!!
去到那边我们不懂泰国话,
什么都得用英文~~



下回预告
泰国恐怖
一些诡异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