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0日星期日

❤现在人在泰国❤

嗨嗨,
有几天不见我的踪影了哦~~

我现在呢,
正在泰国的Centre point酒店
现在泰国时间是早上七点,
今天的行程是去Dream world,
我这种大小孩最喜欢去的地方^^
祈祷等下不要太多人...

原来我这几天住的酒店可以免费上网的!!
哈哈


第一次在国外上网,
感觉蛮特别的!

我有机会就会上来这里看看大家的^^
照片等我回马来西亚后才一次过上传吧...

Sawadikap
Sawadika


2 条评论:

Ugly_ChilD 说...

去旅行呢
就应该做些你一定要做的事情
那就是

手信啦!!!!
不要忘记我的

Angelmoonzz 说...

hilD
哈哈
看有没有先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