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6日星期三

Angelmoonzz


Angelmoonzz
很多人都知道这是我的网名,
除了网友,
我身边的朋友甚至我家人,
都知道这名字...

有人曾经问我,
为什么要叫酱奇怪的名字呢?
更有人说这个名字是某个日本漫画里面一个怪兽的名字呢!
奇怪了,
我又不是怪兽...

其实呢,
这名字是某人帮我取的,
那纯属意外....

四五年前,
我刚开始学会上网,
他就介绍我玩某个网上游戏
那游戏需要注册嘛,
他就问我说要用什么名字注册...

那时的我根本就不懂什么网名的,
想想也只是一个网上游戏罢了嘛,
就随便放,
就...
angel罢!
怎知,
注册完后他跟我说angel这个名字很多人用了,
很普通,
我跟你加个moonzz下去...
我也不懂为什么后面要加zz...
就这样,
ANGELMOONZZ
就成为我的网 名了...

这个名字以前朋友一直用来取笑我,
每次特地叫我Angelmoonzz
还特别注重尾音那zz声呢!!!

哈哈,
我知道这名字是有点长啦,
有时msn上的人贪方便,
都叫我angel,
也有些直接叫我moon
但我还是比较喜欢人家叫我
Angelmoonzz

^^

曾经有段时间,
我想摆脱掉这个名字,
因为这个名字让我觉得跟某样东西还有那么一丁点联系...
我不想要...

想过用很多别的名字的,
但到最后都不行,
还是习惯用回Angelmoonzz...

我现在很喜欢Angelmoonzz这个名字




今天下午飞机将跟家人去泰国度假了,
一个礼拜后见咯...
泰国照片回来后上传哦!

4 条评论:

baobao 说...

我22/23去泰国=)
呵呵

Unknown 说...

期待你的帖子哦~

Angelmoonzz 说...

To:baobao
你去时我回了~
可能我们会在机场遇到,哈哈!

Jeremy Ng 说...

hahaha...
AngelmoonZZZZZ

makes me feel sleepy, long time no see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