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4日星期四

平安夜



今晚就是平安夜了~
这日子对许多人来说都是很重要的,
因为这天可以跟情人出去,
可以收圣诞礼物,
可以很幸福~~

小的时候,
我知道爸爸妈妈会把礼物放在我们准备好的袜子里~
我会特地大大声告述他们我希望圣诞老人送我什么,
第二天醒来,
就会看到袜子里面有礼物
虽然那份礼物并不是我说的那份,
但毕竟小孩子嘛,
我们有礼物收就很高兴了^^

但这传统好像不懂在我几岁时就没有了~~
可能是爸爸妈妈觉得不重要了吧~

过后的圣诞节就由男朋友负责,
除了平安夜去吃圣诞大餐
还跟一堆朋友在人多的地方一起倒数
然后玩到很夜很疯,
凌晨十二点还有烟花看呢!
最重要的是,
还有圣诞礼物收哦!
但那也是仅限于几年前~~

现在呢,
对我来说,
平安夜或是圣诞节根本不算什么!!!

这天,
只会让我觉得特别的寂寞
人家都在计划着要送什么礼物啦,
要去哪里庆祝啦,

我呢?!
只有在家看人家在部落格里写满幸福的份~~

原本今天很想约朋友出来的,
但是,
我家人肯定不会让我出门的~~
还是算了吧~

Anyway,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丫

3 条评论:

Unknown 说...

有人寂寞了,
O(∩_∩)O哈哈~……

献上这首歌给你吧!
蔡旻佑——《寂寞好了》
祝你听了会寂寞,就好了……

Angelmoonzz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Angelmoonzz 说...

To:Gairu
哈哈
听了不是就更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