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

老朋友聚聚

刚刚特地出去meet一个澳洲回来,已经三年不见的老朋友~~
那么久不见,
刚才第一眼看到她,
还真的有点不同了~~

聊了一下下,
我们决定叫多点老朋友出来聚聚~~
有些真的很够意思,
一叫马上就答应出来了,
有些呢~~
电话死都不接!
那些我们打了很多电话都不会接的,
你们的电话拿来做什么的?!

嗯...
她的号召力还不错,
临时约人,
还约到那么多人来呢!
哈哈!

刚刚那堆人里,
有三年多不见的主角
半年多一年不见的老朋友
还有...
同校五年也不曾说过话的“新朋友”~
有(铃盈巧丝贞元德凯膺启&达良
还有两个过客俊贤&顺贤)

今天第一次感觉我是十岁的人了!
这种特地出来,
只为了见见老朋友,
跟老朋友聚聚的感觉真的很


刚刚铃盈的妈妈来接她回家时,
感觉得到她真的很舍不得我们大家~~
走时眼眶红红的(不懂我有没有看错)
也难怪,
今天后,
我们都不懂什么时候才能再见面了~~

老实说,
不是因为她,
我看我也不懂几时才会跟这班老朋友聚聚了~~
刚刚跟他们讲话很爽~~
还发生了一些趣事,
我们还看了一出很好笑的“戏”!
哈哈
某些人看到某些人的表情好好笑!
^^


希望我们一月还能再聚聚^^
今天这些人都不准放飞机哦!

4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眼眶没红哦~你看错了~哈哈·
真的也是谢谢他们临时抽时间出来看我这个大牌
哈哈~

Angelmoonzz 说...

是吗?我还以为你要哭了呢^^
不要假假哦^^

匿名 说...

没舍不得吗?
哈哈

Angelmoonzz 说...

当然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