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

同窗的朋友

刚才看到旧朋友们的毕业刊~~
再看看我跟新朋友的毕业刊~~
心中多了份感慨~~

旧朋友
看着他们一起出来玩的的照片,
看着他们搞笑的简介,
我笑翻了~~
什么Datuk啦,
七哥帮
啦,
Alien啦,
bird leg 啦,
弥勒佛等等!
还有还有!
什么打排的排~
什么古天乐的肤色,吴尊的嘴唇,王力宏的眼和林宥嘉的声音~~
花名林宥减!!!
哈哈!
了!

哦!
还有!
六年来高度一样的,
哈哈哈!!!
讲得太对了!

~
~
~
看着他们的简介,
我的中学生活像跑马灯般一幕幕闪过~
从初一到我离开哪里,
每一切的一切,
真的是用三天都说不完的回忆~~

新朋友
虽然认识只有那短短的一年。
我跟她们的感情方面我不敢说有多深,
但是我真的见识到了女生的力量!
我看到了女生的独立,
女生的果断,
还有女生的那种勇敢~~
哈哈!
当然,
暴力泼辣也在所难免的~~

跟她们在一起,
因为不用顾虑到有男生,
我们可以畅所欲言~~
我多泼辣都不用紧^^
那天在学校厕所一边冲凉(一人一间)一起讲话的情景,
我会永远记得的~~~

这篇文章,
写来只是为了为我的中学生涯划上一个完美的句点~~
写完它,
告示着我也离开了中学生活~~

在我生命中出现过的同窗,
我永远记得你们^^

朋友们!
一定要保持联络!!!

3 条评论:

说...

你跟谁一起冲??!!...哈哈...我们四大也是冲到很好笑+兴奋...xD

Angelmoonzz 说...

我跟怀恩,薇薇还有一个不知道是谁~~
然后我们一直讲话讲话,
我以为只有我们,
哪里知道出来时看到方悦,吓到我!
原来他一直站在外面听我们讲话!
paiseh咯!哈哈

匿名 说...

我都沒訂學校的畢業刊呢~
因爲都不是我們自己弄~
我覺得很沒意義~
下次我回去記得帶出來給我看啊!
啊!有多了一個遺憾~
女人強起來,男人有時候也得靠邊站!
加油!

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