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

找工

真的有种感觉自己已经长大了~~
以前啊,
放假就泡在家里或跟朋友出去玩,
哪里会想到要自己找工作呢?

但是现在上网,
每个朋友都在谈论工作,
我不去找工又好像很不对酱~~

刚过了四天的假期,
我拖了又拖,
今天终于肯面对现实,
去外面找工作了~~

自己出门,
自己驾车,
自己一间间去问工作~~

可能是之前教补习太好了,
时间自己决定,
薪水又高,
假期又可以休息~~
但是啊,
我刚刚问了很多间,
薪水不算高,
而且星期六日又要工作,
有些甚至做到晚上十一二点~~

我现在才发现,
出来外面工作真的很不容易!

以前人家说出来社会工作很辛苦的,
我不是很相信的~~
但现在,
我开始相信了~~

刚刚interview了几间,
他们说明天会有答复,
但我想想,
还是教补习好...

你们有朋友要找假期补习的吗?
只有form1到form3的科学,数学和华文~~
有兴趣的可以联络我~~

7 条评论:

说...

T_T..我也是嘛..现在简直不知道要做什么工作好...
看你要经验还是金钱?..再做选择吧~!^~^

Angelmoonzz 说...

对咯,
我是为了经验才要出来外面找工作的~~
现在,
我觉得为了经验赚那么少好像太不值了^^

匿名 说...

经验是无价值的!你这个笨蛋!
经验学到就是你的...关钱什么事情!
ying

Angelmoonzz 说...

我知道啊!但真的太不值了嘛...

匿名 说...

现在又不是赚钱最重要
虽然前也是蛮重要的
但是学到经验有什么好不值的!
如果你遇到一个好的老板,他什么都教你
比你赚到的工钱更加多!
以后你就会想到,你有的经验有些人没有
有了这些经验,你以后的老板可能会看中你
升值加红...钱不是比你现在赚到得更多咯?

我变得好啰嗦,不过我不觉得我说的话有错

Angelmoonzz 说...

好,我听你的^^我找到工作了^^

匿名 说...

什么工作啊?没更新一下~
y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