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

爬山记(1)

昨天临时收到朋友的讯息叫大家今天去爬山,
想到我好像很久没去运动了~
是时候去燃烧脂肪了~~
就答应他们了~~

等到
等到全部人终于到齐后,
我们个人开始出发咯~~

其实在爬山之前还要走一小段路的,
我走了那段路就开始后悔了~~
很想走回去!

爬到1/4山,
我们每一个人都流了整身汗,
每个都喘到要死了!
那个婉婷
还一直骗我们说要到了!!!


原本很想放弃不爬了,
但是看到前面的朋友都很努力的爬着,
我也咬紧牙关,
骗自己说很快就到了~~


爬啊爬啊爬啊爬啊~~~

终于....

我们成功到达终点!!!
这么辛苦才爬到上去,当然要拍很多很多照片咯~~



大部分都是古古怪怪的^^


这张照片拍得有点emo...
不过我很喜欢^^


由于有很多照片朋友还没Upload上来,
所以这边只能放一点点照片了~

走下山咯~~


不懂做么,
我们每个人的脚都得很厉害~
我当时很怕脚软下山呢!

差不多要到下面了~~


~
~
~

Yah!!!
终于下到去了~~


讨论看去那里吃早餐~~


他们拍照还真的不会停的呢~

看!拍到多么hiao~
喜欢
哈哈


哎哟!
拍到没有东西拍,
屁股也要拍~~
先声名,
这里没有本人的屁股^^



过后,
我们就一起去吃点心~~
由于每个人都饿坏了,
叫了一桌子的点心吃~~


这次应该是我第次跟朋友一起去吃点心,

每个人应该都很enjoy...

但是哦,
某某人发生了一点点小意外,
好像蛮担心的,
没有什么心情的样子,
别担心了,
没事的!


吃饱后,
我们又到周天央水族馆~~
又拍了很多古灵精怪的照片~~
我们在那边玩了半个多一个小时才回去的~~

To be continu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