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

毕业前夕


时间过得真的很快,
六年的高中生涯,
就要过去了,
明天就是我的中学毕业典礼了~~

原本是很期待毕业的,
但是,
今天的毕业典礼彩排,
我竟然无原由的有种不舍的感觉~~

刚刚为我的班做了一个power point.
越做心情就越低落...
越做就越觉得不舍~~

过了明天,
我们就要告别我们的老师,
我们的学校,
我们的朋友了...

我真的讨厌这种离别的感觉!!

明天的我,
肯定哭得稀里哗啦~~

舍不得你们!
舍不得中学!!!

4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倒没什么感觉~
对这学校的感情不是很深~
对朋友也普普通通...
或许没有认真对待过吧!
可能怕认真起来,受伤的是自己

毕业快乐~哈

说...

今年也没什么人哭得稀里哗啦la~就稍微稍微的流了些眼泪...><" 这叫啼笑皆非~...毕业万岁!!!..^~^V

Angelmoonzz 说...

To:盈
哈哈!可能我是比较感性的人吧~~

Angelmoonzz 说...

TO:刑
对咯。。。没有去年那么“壮观”~
毕业万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