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

找点事情做做

现在去学校,
除了弄毕业典礼谢师宴
还真的是无所事事~~
但又不能不去,
看在那张薄薄的毕业证书上,
每天只好去学校期待放学~~

已经很久没有觉得时间过得那么慢了~
今年都觉得时间过得特别快,
可是这几天,
时间好像越走越慢似的~~
开始有点觉得自己在浪费光阴~
一方面觉得有点愧疚~
另一方面却觉得应该好好补偿自己一下,
所以现在一回到家就定在电脑前,
像个废人似的~~

今天刚刚知道有个朋友被Starbuck录取做工了~
我呢?
还是卧在家里,
都不懂要找什么工作好,
教惯了补习
工作简单方便薪水又高
现在要我到外面找工作还真的觉得有点辛苦~

现在还在考虑要去哪找工作呢,
有谁有好门路可以介绍的吗?

2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們考試完了真爽~
我還要等到下個星期五~
但又復習不了~氣死我~

piggy 说...

在五条路的each a cup有vacancy~
哎呀,我也想去找个工作来消遣,每天都与电脑为伴,腻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