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

工作


哈哈!
很庆幸自己找到了这份工作,
在某间小公司作书记,
的确是一个很挑战的工作!
福利不错,
离家很近,
薪水不错,
最重要的是,
时间是我最满意的!
至少不像做super market或餐厅的,人家holiday我要做工~~
我现在是上班族^^

两天前,
我还很紧张地跑去买工作衣服,
那时的我连什么是invoice都不知道,
现在勉强会了什么是Quotation, PR form,Service record等。。。

做这份工有时真的很刺激!
今天早上,
另一clerk没有来,
整个公司剩我这个新来的clerk!
老板突然叫我print某某公司的什么letter给他!
然后一次过跟我要什么DO,又什么鬼的!
天啊!
我怎么知道在哪里啊!

还好,
最后我终于全部找到了~~
很顺利地print了交到老板手上!
*听说老板很会骂人的~~
还好刚才没有给他骂到~~

明天我的另一个书记交待我要做四分的quotation出来给老板,
还要scan一些document等,
刚才还特地跟我交待要注意这个注意那个呢~!
她很可能明天又不在了!
天啊!
真的有点怕怕~~
明天做错就惨了~~

3 条评论:

Ugly_ChilD 说...

good lo you..
Office LADY

Angelmoonzz 说...

Haha^^
U also can de wat^^

匿名 说...

Good luck to you
Hope you enjoy the work
I already update my blog,go to see when you FREE
haha~

lingy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