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9日星期四

Private blog

今天心情不错~
弄了很久,
刚刚终于开了一个private blogwretch,
秘密境地
里面有些我的隐私
那里的每一篇都是有设定密码的~
有兴趣看的朋友可以跟我拿密码^^
但先说好噢,
我不是每个人都给的哦^^

4 条评论:

Xen | a.k.a | Frosty 说...

呵, 大象也来搞私隐了.

Unknown 说...

对拉,
还设起私隐部分咧……
雁琳啊,
又说回老掉牙的故事干吗?

不过还蛮感兴趣的,
得空才跟你拿密码……

QiQi 说...

密码是什么啊?

Angelmoonzz 说...

To:QiQi
我要怎么给你密码呢?
你有玩哪个网站可以让我send private的comment给你的吗?
还是mail?
还是ms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