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0日星期六

无题

感觉好久没上来了,
没办法,
最近电脑一直坏,
弄得我也懒得上网了~

开始习惯我的新学校了,
Erm...
我不后悔我放弃那么多东西转去那边,
因为那边让我得到了我想要的东西^^
至少到目前为止,
这边的东西都还没令到我失望过~

不懂我钟灵的朋友还记得我吗?

我真得很想念很想念那边的一切,
我想念女童军的活动,
想念级长团每个星期的开会(虽然以前我觉得很烦的)
我最最最想念的是华乐团了!
感觉很久没听到华乐的声音了,
这里都听不到华乐的声音的!!!

唉,
人啊!
往往要等到失去了才会珍惜,
我现在真的很想再听听华乐的歌,
很想再穿着钟灵独中的华乐团制服在台上,
以钟灵独钟华乐团的名义演出!!
虽然以前我很讨厌演出的,
但,
现在真的很想还有这个机会,
但我知道这已经是不可能的了......

哈哈,
我从来没想过我走后会想念我们那个最敬爱的班导的!
哈哈
但现在真的有点想念这个花瓶了!^^

6 条评论:

Ugly_ChilD 说...

haha
谁要去想念你啊?

哈哈~

女童军今天才办完原始煮法
可惜你都不在?

可怜咯。。

新学校是新的开始
希望你会更努力去得到你要的东西

Angelmoonzz 说...

To:Ugly_ChilD
就知道你们不会想念我的~
对丫,
有点怀念当团长的麻烦感觉~哈哈
嗯,
我会努力的,
你们也是哦!^^

Ugly_ChilD 说...

知不知道为什么我不想你?

因为已经把你放在心里了嘛。。
哈哈

别误会哦

你们及时考试
我们10/30就考了
真是倒霉啊

Jeremy Ng 说...

呵呵.. 就當是回憶吧..

Angelmoonzz 说...

To:Ugly_ChilD
哈哈
你会把我放在心上?
假假~~
哦,我那边在我去之前已经考了预试了,
所以我过去不用考试了的~嘻嘻
但好像有一两科他们还要再考一次。。不懂~~

Yvette 说...

我呢?大概忘光光了吧?
反正走了兩年了,忘記我應該正常吧?

回憶那裏的一切是一個不錯的消遣
華樂我也很久沒聼了...
後悔當初不好好學好揚琴
可是我只演出過一次XD

你沒事想念花瓶幹嗎?= =

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