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星期四

恐怖!!!


今天,我驾车去学校(爸爸坐我旁边)
去学校那条路要经过一个很大的转弯点,
转那边一定要很小心很慢的~
你们知道吗?!
我竟然break也不用踩的就这样以时速40的飘移过去!!!
而且那边还很多车呢!
车上的爸爸和弟弟都吓坏了!
转过了那个弯,
爸爸吓呆了一下就骂我,叫我不要驾酱快!
重点是,
刚刚我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等转过了那个弯我才醒过来,
才知道刚刚我驾得很恐怖的!!!
转弯时我根本没印象我到底为什么会酱的!
每次转弯我都会很小心的!
今天怎么会竟然这样的?!
好像刚刚不是我在驾车似的,
好像有人控制我驾车酱!
到了学校,下了车,
回想起刚刚,
我还觉得很恐怖呢!
怎么那时的我完全没反应的?!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我觉得。。。
不懂是不是撞邪了~~
现在想回去,
还是觉得很恐怖!
很幸运没发生意外~~

6 条评论:

Xen | a.k.a | Frosty 说...

没想到你不只是在大象族里面受欢迎, 你还受到很多好朋友的祝福呢~ :3

Ugly_ChilD 说...

爽了咯?
回家车了也不要载我出去?

哈哈

小心点啦

Unknown 说...

哈哈,技术差就说技术差拉,
还撞邪咧……
等下“好兄弟”不爽,
你就真的撞邪了,
哈哈……

开玩笑的拉……
多练习点啦,
安全第一……

Angelmoonzz 说...

To:Xen
死鬼!
什么大象族?!

♥MY LIFE♥ 说...

hihi^^我来踩场咯^^驾车要小心哦...也许是太紧张,忘了刹车吧^^

匿名 说...

專注!
就這樣...
y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