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

朋友

躺在床上,看着以前和朋友拍的照片
我的心有种很难形容的伤感~
以前的我们,
感情多好啊!
上课一起上课,
休息节一起吃东西,
甚至是上厕所,
我们也是一群人一起去的.......
现在呢?!
J6好像已经不存在了~~

我最好的姐妹


其中一个姐妹去了澳洲,
我们五个姐妹一起拍来给她看的照片~~
(那时的我们现在看起来还很稚气呢!)



一群很要好的朋友




不懂是去年还是前年,
我跟朋友庆祝生日
我们去吃火锅
在厕所外拍的~


这些呢,是以前的~
我们出外演出的~~







唉....
真的,
看回这些照片,
真的很想回到那个时候~~

虽然只是过了一年的时间,
但好像已经是很久很久以前了....

4 条评论:

Ugly_ChilD 说...

哈哈
朋友是可以维持的~
是看你要还是不要!

加油~
去sms他们把~

Unknown 说...

哇,雁琳啊,你才转校不久,
怎么最近的博客都好像七八十岁的老人写的啊?
就好像坐在家里,
喝着茶回忆过去的退休人士……

将隽说的对,
看你要不要罢了,
你在槟城而已,
要见面只要一个sms就可以见到啦,
现在几乎大家都有交通工具了……

Angelmoonzz 说...

To:Ugly_ChilD & Gairu
哈哈
我是最近不懂为什么比较得空,
也比较会想些有的没的~

我说的不是见不见面的问题~
而是那份感情已经不在了~~

匿名 说...

你現在才發覺那感情已經不在了嗎?
是6J吧?怎麽反了?
我發現的比較早!
哈哈

密碼不給我怎麽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