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4日星期日

中秋节

今年的中秋节,
没什么特别的~
就只是和家人围在一起吃月饼而已~
没有庭院,没有月亮,没有灯笼的中秋节~

其实我对中秋节没什么感觉的,
因为我不喜欢吃月饼~
但我喜欢我们一家围在一起聊天吃东西的感觉~
我最喜欢这种简单的幸福了^^
(家人的照片我已经delete了)


爸爸一手包办的食物~(那个一杯杯的是茶...)


这呢,是唯一一个我觉得比较好吃的月饼了~

真希望每年我都能跟家人一起庆祝中秋节~~~

祝你们中秋节快乐哦^^

6 条评论:

小太郎 说...

真幸福...那红紫色的是什么来的??

匿名 说...

我...對著電腦過!

jefftcj920515 说...

哇,好幸福哦!我很久没有这种家庭围在一起吃东西的感觉了....好羡慕你哦!要懂得珍惜哦!

Ugly_ChilD 说...

哇~
珍惜2

jeff也会留言咯?

Angelmoonzz 说...

To:小太郎
哈哈
那是龙珠果~

To:Jeff
我会的^^你们也要幸福哦!

jefftcj920515 说...

To:ugly child
我也有玩blog的好吗???所以留言很普通!虽然我的blog很久没更新了.....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