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6日星期五

我的X某人



刚刚跟几个“老”朋友在msn聊了一下,
听到了某人的一些“好事”,
有点难受~~

也许某些人就是喜欢独来独往,
孤孤单单一个人,
他们的性格可能我们这种普通人是不会了解的,
但有必要做到与全世界为敌吗?!
为什么他就是要做到自己跟周围的人关系不好他才甘愿呢?!

在我走前,
我以为我们班跟他的关系开始有好转了,
怎么现在他又再变回这样呢?
不是我们要毁他名誉还是什么,
是有时做人不要太过分啊,
作为一个长辈,
他更应该以身作则,
不要那么情绪化,
其实是很幼稚的!

其实呢,
我蛮喜欢他的,
有时还觉得他很可爱呢!
他对我们好时真的很好,
他一笑,
我们全班也会跟着哄堂大笑,
气氛一下子升温~~

但只要他一不高兴呢,
他一进班就一副臭脸的,
好像我们欠了他几百万!
我们一看到他,我们的情绪也跟着受影响,
他才来说我们不尊重他~~
(这是以前我的感觉,最近不懂他还有这样吗)

其实有时蛮可怜他的,
每次看到人多的地方,
我们总是一群一群的,
他却总是独来独往,
自己一个人吃东西,
有时人家对他好,
想跟他说句话,
他都不领情,
要做到自己很高贵的样子~~

我不希望看到他一个人这样!
我不希望看到我们班的人这样对他,
可能他自己觉得没什么,
但我看了心里很不好受~
虽然班上有些人反他,
但还是有些人觉得他其实没什么的,
这证明他人缘还不是很差丫!
只要他改了他的性格,
我相信他会跟周围的人关系变好很多的!

这篇文章写了不懂他本人会不会看到,
可能他看到了又再说我们不尊重他,
毁他名誉,
我也想了很久才决定post这篇文章的,
我真的希望他看了会好好的想想我说的话~

4 条评论:

Jeremy Ng 说...

奈何呢?
這就是命阿。

QiQi 说...

他一定看到的~

我也是不想看到我们跟他的距离越来越远,
才写帖子告诉他我的感受的,
哪里知道他说我是当班导师透明的学生...

如果我真的把他当透明,
我就不会理他这样多了,
何况我每次都有起立行礼,
走过他身边还会叫声老师或行个礼,
只是他都不睬人...

唉...
可悲~

匿名 说...

班導師哦?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
只要他覺得舒服就好~

Angelmoonzz 说...

To:Carlisle
哈哈!
跟命有什么关系?

To:QiQi
哈哈
他会看到?
那他不是又会更加脸臭跟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