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星期一

白痴的我

唉...
这几天感觉事情有点不顺利~
好像一直弄爸爸妈妈失望的~
真的很内疚~

爸爸特地买一辆车给我驾,
还花了很多钱帮我布置我的车,
我的驾驶技术却烂得可以!
每次载他都让他提心吊胆!
其实我看得出他心痛那辆车
怕给我驾,我会撞到!
但由于我是他女儿,没办法,他一定要给我驾(他不训练我我以后就不会驾车了)
对不起!我让你每天坐我这么不稳的车!
还让你每天担心!

今天出guard house时一下子转不过,
车门旁边刮到了一点点,
扁了个小小的洞~
我自己也很心痛!
我看你应该更心痛吧?

为什么我那么没用呢?!
我妈妈说得对!
我从小就太被保护了!
什么事情都有爸爸帮我解决!
我到现在那么大了做一件事情都不会学会负责!
对不起!
我真的决心改了!
给我点时间....
对不起.....

6 条评论:

Ugly_ChilD 说...

难怪啦
我看到你爸驾新车来学校
原来是为你而买的
还不珍惜?

小太郎 说...

人生总会有很多第一次
不要那么灰心啦
有那么多朋友支持你
再加上我的支持
就如虎添翼了
哈哈哈!!!
加油哦...
等你有一天驾来找我哦...^_^

milkteddy 说...

相信你可以的~
我之前刚拿到驾照时候,也是手忙脚乱,有点走车啦~
时间久了,上手了,你就可能变车神啦~
开心点~

MC JAMES 说...

車撞了可以修理...人沒事就好了...人總要學會慢慢成長...加油吧...

Jeremy Ng 说...

是阿,保持微笑,輕鬆地駕就沒問題了。
緊張擔心反而會礙事。

要不就保持在30km/h,包你沒事。

匿名 说...

你爸爸對你很好噢~
駕車這種事要慢慢來的
不要太緊張哦~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