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

无题,纯粹记录


我和Grace

这个星期,
公司的人好像都好忙哦,
进来公司没一下就全部出去了
剩下我跟Grace罢了~~
感觉整个公司冷冷清清的~~
但是他们有在时跟他们嘻嘻哈哈挺开心的^^

糟糕了!
这几天不懂做么我好像人家大肚婆酱!
突然想吃这个,想吃那个~~
以前的我吃一样东西都要想整天才能决定要吃什么的,
这几天不懂搞什么鬼,
等下想吃炒河粉,
等下想吃板面,
等下乡吃意大利面
我觉得我好像特别幸运呢!
我说要吃炒河粉,
我爸晚餐就炒河粉!
突然想吃板面,
lunch time我同事就跟我一起去吃^^
想吃意大利面,
妈妈今天午餐就正好煮这个^^
哇!
我几时那么幸运的?
想吃什么就有什么


(换句话说,我又得减肥了)


今天某人介绍了我一个好地方!
原来我们公司附近还有个那么美的海边哦
好棒!
我决定了!
以后我心情不好时就一个人偷偷跑到那海边坐坐


***********************************************************************
给你们看看我上两个星期去KL Exhibition的照片^^

这是我们在Exhibition的摊位
安,Meemee, 我,Jass


怎么会跑到厕所拍照@.@
Grace 和 我


Exhibition要结束了,我们赶紧拍照留念
我,Sylvia, Grace


Jass, 我, 安

5 条评论:

yvette 说...

哇!第一次看到你穿成这样
腿还是一样XDDDDD
可以变一下发行吗?= = [我也应该对自己说一下]


Angelmoonzz 说...

哈哈~~
我穿酱还可以吗?XD
要谢谢我朋友做我的"服装设计师"^^
我也希望我的腿能瘦点~~哎...
发型可能我去台湾后就会变了^^

匿名 说...

hahaha!!
u dare wear like this lo? OMG!

ok de lar, act..

其实你想的东西不是幸运
是地心引力法则

=)

zj

Angelmoonzz 说...

Zj,
haha
Thx ya^^
lol...
是“吸引力法则”不是“地心引力法则”@.@

yvette 说...

可以是可以啦~
不要穿这样出现在我面前就好
我会爆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