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

这一个星期的心情记录

这一整个星期,
我的心情都很复杂,
前一秒钟你看见我开开心心的大笑,
后一秒钟我却可以突然流泪...

星期
下午
原本闷得发慌,
跟一个朋友有了一个很愉快很坦诚的对话,
因为这样,
心情大好~~
晚上,
我约见了我未来大学的几位负责人见面,
我们简单的吃顿饭,
聊聊天,
他们答应会帮我解决我的困境,
我大概了解了大学里的状况,
他们人都好好噢^^
吃了这顿饭,
我的疑惑解决了~~
开心^^

星期三
早上
因为延续了前一晚的好心情,
我一睡醒心情就特好,
去到公司还跟同事们开开玩笑,
原本是多么的开心...
中午
在facebook收到几位老师发放罗老师去世的消息,
我顿时傻了~~
因为接受不到事实而了...
还好有一班好同事,
午餐时跟他们一起,
我的心情平复了许多~~
但那整天心情还是不大好,
一看到网上朋友们追忆罗老师而发布的一些话语,
我又偷偷掉下了眼泪~~
那一晚上
我不想让我自己一个人静下来,
我会胡思乱想,
就到处找人聊天,
结果...
又发生了更不愉快的事情~~
我的心情更低落了...
最后,
还好盈跟我网上webcam,
健牺牲电话钱陪我聊一下电话,
真的谢谢你们两个~~
不然我那一晚真的不懂怎么过的~~

星期四
晚上
去了罗老师那坐夜,
瞻仰了罗老师的遗容,
眼泪又差点儿掉了~~

星期五
中午
我未来大学的院长暨系主任到来韩江独中讲课,
我去听了,
虽然课程很短,
但真的很!
我觉得我对光电学真的很有兴趣的!
晚上
我出席了院长邀我去的一个dinner,
在那里,
我跟我的大学校长及院长谈了一会儿,
有了一次很有意义的对话~~


妈妈,我和院长的合照

星期
早上
今天六点半就起床了,
跟朋友吃了早餐,
就一起过去罗老师的丧礼,
是一个简单即庄重的仪式,
罗老师,
运动!健康!快乐!
您的话我们永远记得!
我会多运动,
让身体更健康!!!
老师,
您安息吧...
R.I.P


Photo take from facebook

星期
早上
收到一封讯息
我的思想被打砸了~~
但是最后,
我选择不回他讯息,
收拾心情陪我院长去吃早餐,
再带他到槟城一些地方走走~~
中午
上facebook看到姐妹们的一些不开心的status,
突然觉得,
她们伤心难过时我都不在她们身边,
也没有真正慰问几句,
对不起~~
盈&丝


P/S:我想强调一点,我现在没有谈恋爱,没有男朋友!!!不要再问我了!!!

3 条评论:

匿名 说...

罗老师葬礼去了哦?
看他下葬应该很不舍吧
最近都一个男生有感觉
嘻嘻

Angelmoonzz 说...

去了,
有机会放照片上来给你看~~
哈哈
那很好啊,
那那个男生对你有感觉吗?

yvette 说...

那男生我不懂啊
都是在FB聊天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