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4日星期三

❤好满足的19岁生日❤


今年的生日好像好像还蛮有意思的。。。


在还没生日的前两天,


我就开始感觉到生日的气氛了!!!


今年的生日

我有

满满的
关心


我有

满满的
祝福



谢谢几个小学朋友陪我出来,

让我找回小学时开心回忆^^



谢谢在facebook给我留言的朋友们

谢谢那些在电话给我讯息的朋友

谢谢某人一天连续几次的生日快乐



还突然打电话来唱生日歌给我听

哈哈^^


好久没人酱唱生日歌给我听了呢!



谢谢某人凌晨两三点还在陪我facebook聊天,

度过我19岁最前面几个小时^^



谢谢爸爸特地带我去订我最爱的secret recipe蛋糕,

谢谢他带我去吃一顿很满足的晚餐,


谢谢全家人为我唱生日歌^.^


好爱你们哦
^.^



最最最让我激动的是某个人的电话,

其实他不知道我生日


他打来是要给我一些很有用的资讯,


每次我收到他的讯息或他电话,


我的心情都很难平复的!


真的谢谢啦^^

❤❤❤❤❤❤❤❤❤❤❤❤❤❤❤❤❤❤



哇!!!

最后

我不得不承认

一岁了
!!!

2 条评论:

匿名 说...

那人到底是谁啦?????????????????????????????????????????/

Angelmoonzz 说...

盈,
我不好意思在这里公开啦。。。
那个人你也认识,
是个我很很很尊敬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