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日星期三

想谢谢两个人

了解最近的我的人都知道,
我最近真的很情绪化...
也碰到很多烦人的事情...


今天有感而发,
写了这篇文章,

朋友,
出来社会后要找真心的朋友真的越来越少了...
我最近尽遇到些麻烦事,
还好有你陪我聊聊,
虽然你在那么远的澳洲帮不到我什么,
但是至少我知道有个人愿意在那边听我发发牢骚
嘻嘻
昨天你那句
"随时跟我说
01XXXXXXX
我电话"
真的感觉很温暖的...


但是,
你在太远了啦!
打你电话不是贵死!

哈哈
我最近养成了一个习惯,
一遇到什么不开心的事我就会上facebook找看你在吗,
很想把我全部的烦恼都告诉你,
希望你帮我分析,
帮我解答,
还好我需要你时你都在


哈哈,
我好像讲到很肉麻酱是吗?XD
我自己也觉得的咯...嘻嘻
但是啊,
我真的很想记录下我们这段友谊...
希望几十年后,
我看回这篇文章,
还可以记得我曾经有个这么好的姐妹...

我们两个金牛座的,
一样有一副牛脾气,
一样都很固执的,
哈哈...


喂,
记得啊,
在那边遇到什么问题随时上线找我,
还我听你诉苦^^
真的很希望你能找到你的幸福^^
盈,
好想你啦,
几时回来找我呀?

********************************************************

我还要谢谢一个人,
健,
还好那天跟昨天都有你在,
要是没有你,
我又会乱乱send...了...XD
真的真的很谢谢你^^

2 条评论:

yvette 说...

哈哈~都我在听你们说
我都很少说自己的事情
除非真的很想说
又没叫你打电话
是sms好吗?= =
我也很希望赶快找到一个让我幸福的人
回去还不确定...
因为假期不是很多

Angelmoonzz 说...

sms也一样贵的ok...
哈哈...
我看等到你回来我已经去台湾了咯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