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4日星期三

回到小学那种感觉


好久好久好久,
没有跟小学朋友一起过我的生日了!

还记得五六年级时,
小学毕业后我就要跟你们不同校了,
特地要求妈妈为我开生日会,
五年级好像是在hotel,
六年级是在青年公园,
我还记得六年级的那粒蛋糕!
Harry Potter的!
因为某个人咯!
害我被朋友笑了!!!

昨晚跟小学朋友一起度过生日,
那时候那种单纯,开心的感觉,
又再回来了!

虽然只有六个人,
虽然只是很简单的吃个晚餐,
在这一个半小时里面,
我却一下子回到了小学那六年的时光...

我们聊了很多,

我们聊着某某老师现在怎么样了,
我们聊着那时候什么老师最凶,
我们最想念什么老师...

一段时间我们全班还流行算某人跟某人的恋爱分数,
哈哈!
一到空节我们几乎全班手上都拿着纸在帮别人“算命”
被算到跟某某人很高分的还会害羞呢!XD

还记得有一次我们休息节几个人偷偷跑回班,
老师突然进来,
我们到,
怕被老师发现,
全部赶快跑去在桌子下!
哈哈!
过后好象是没被发现!

昨晚还讲起我们几个坐在一起的,
会无缘无故在上课时一直笑
我也忘了为什么

...
...
...

哈哈!
昨晚真的好像重新坐了一趟时光机回到了以前!

过后我们一起去看戏,
我印象中昨天好象是第一次我跟你们去看戏对吗?

那种感觉很特别!
长大太久了,
差点都忘了我以前曾经也是个小孩子,
忘了那种没有烦恼的读书生活,
忘了那种偷偷暗恋一个人的感觉...

哈哈!
这些感觉昨天又再回来了!
谢谢你们,
给了我一份出国前最好的生日礼物

谢谢你们,
聞彬浩宇明良豪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