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9日星期一

我不能写在这的感觉

我喜欢记录下我周围发生的大小事务,

因为我想要保存下发生那件事时当下的感觉,

不管那感觉是好是坏,

对我来说,

那毕竟是我本身亲历的,

我有权利要保留它,

不让它在我的记忆中彻底消失...

而我记录的方法就是到这里...

我从2007年开始写blog,

这里已经记录了我这五年来所发生的大小事情,

这里有我很多很多美好和不美好的回忆...

但是,

昨天晚上,

我开始运用另一种方法记下我前两天所经历的一些感觉...

虽然对某些人来说只是微不足道的东西,

我却觉得我必须把它保存起来,

但是这却不是我能随便公开的,

所以我只好把它们记录在我新的日记本里...

昨晚写完后,

我很开心,

我成功保留了当下那时的那种感觉...

我真的很开心那晚一起放松的感觉

我也很厌恶给我看到那丑陋的一幕,

我也很不了解那个人奇怪的举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