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3日星期六

无题

最近,
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
除了之外还是~~
每天早早起来去上学,
下午又耗到很迟才回家,
这几天我几乎每天晚上八点就上床睡觉了~
真的很累很累~
有时累到功课也懒惰做了呢~~

我发现我这里的留言
越来越少

是不是没有人看我的部落格了?
其实我只是一个在校的学生,
周围又没发生什么特别精彩的事情,
其实我自己也觉得我的部落格没什么特别的,
要是真的没人看的话我打算关掉这里不写了~

对了,
槟华四校将在3月13,14日庆祝创校九十周年
我们有做义卖会,
时间是早上九点到下午两点,
我有义卖会的固本,
有人要吗?

6 条评论:

Unknown 说...

你干嘛写博客都要强调一些字啊?
要统考了,累是很正常的吧,哈哈……
写博客本来就是自己的心情嘛,没人看也无所谓的吧?
义卖会啊,我跟别人买了咯……
O(∩_∩)O哈哈~

Angelmoonzz 说...

To:Gairu
我喜欢嘛~
对,写部落格是写自己的心情,
但没人看的话写了也没意思啊~
你干嘛不跟我买??
再跟我买一张!!!

小太郎 说...

什么没人?
我常常都有到啊...^_^
义卖有卖些什么的?
我能去的吗? :p

Angelmoonzz 说...

To:小太郎
你一个没用啊~
义卖会应该很多东西卖的~
但不懂你能吃吗~哈哈
而且我到时应该会很忙,没空陪你的~

Jeremy Ng 说...

別擔心,我都有update 的。
哈哈哈

匿名 说...

今年都是大家在高中的最後一年
難免沒有會來的
我那裏也很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