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0日星期六

给(她是Angelmoonzz)

那个叫她是Angelmoonzz的!
你是谁??!
为什么要把我很久很久以前的一篇文章放出来??!
你是真的同情我还是没事做在玩我?!
那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
我现在过得很好!
很幸福!
我有个很疼我很爱我的男朋友!
我不希望因为你的部落格影响我跟他之间的感情!
我更不需要你特地帮我宣传!!!
请你马上把你的部落格删除了!
而且里面很多话不是我说的!!!
我没有说过这样的东西!
请你洗掉!!!

9 条评论:

Unknown 说...

别气别气!
有些事情我相信时间能冲淡~

QiQi 说...

什么事?

Jeremy Ng 说...

(救火中)....

小太郎 说...

什么文章? 在哪里?

Angelmoonzz 说...

To:小太郎
什么文章?
我也不会讲~
抱歉,
我不想把那个部落格给任何人,
我现在只希望他看到我的文章把他的部落格洗了~~

匿名 说...

無聊人士~
可是請問一下~
你幾時交男朋友了?
這麽大的事情都不告訴我~
坏噢你~

沒有來看笑話的意思~
那個人要怎樣你別管他啦!
人家嫉妒才這樣弄的吧!

你過的好就好啦!
他又不是什麽很重要的人~
管他的!無視他!

鈴盈~

Angelmoonzz 说...

To:铃盈
哈哈
我叫男朋友啊?
等有空在MSN我再告述你详情~

winnie 说...

是不是这个?他跟踪了我的部落格。。。http://hersecret520.blogspot.com/

匿名 说...

那請問你幾時上MSN啊?
到我的blog告訴我~
ok?

lingy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