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6日星期六

╰☆╮招毕业刊广告╭★╯

今天呢,
我跟朋友们约好了,
等下十一点多就会跟她们一起到各大小商店,
招广告~

我们计划从槟华学校那边开始启程,
用走的到gurney,
途中一路招广告,
我在gurney附近与她们会合,
然后我们再一路招到Prangin去~~

好远好远的路程哦,
但应该很好玩很有挑战性的!
期待等下!!!
希望不要下雨!!

对了!
我们毕业刊正在筹钱和招广告,
有人愿意帮忙我吗?
还是有人要招什么广告的吗?
拜托拜托啦~~

2 条评论:

Jeremy Ng 说...

你捐給我,我捐給你囉。
哈哈哈

Angelmoonzz 说...

To:Carlisle
好,我捐给你一块,
你捐给我十块,ok?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