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8日星期一

宣泄

今天跟爸爸吵架吵得很严重~
我们已经不是第一次为这个问题而吵了~~

我真的不想的~
但我就是控制不住我的脾气!
我知道他是为我好,
但我就是要顶他!
我真的很生气!
我长大了,
我不可能永远在他的保护下啊!
他不可能为了担心我撞车而不让我驾车的啊!

今天跟他说了很多不礼貌的话,
看得出他很生气!
想想,
也许真的是我不够格吧~
我不该让他那么生气的!
对不起~~~

*********************************************************

钟灵中学那些溺毙的朋友们,
你们安息吧~~

4 条评论:

匿名 说...

这种事情也好吵?
太无聊了哦?

小太郎 说...

事情已经过去了...
睡醒就把一切忘记吧...
将来多互相沟通罗...
钟灵学生几时有人溺毙?

Angelmoonzz 说...

TO:匿名
哈哈
我也觉得~~

To:小太郎
报纸出到那么大你不知道??

小太郎 说...

最近忙到没时间看报纸...
所以真的不知道...
问了别人才知道此事...
真的很可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