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6日星期六

☆ 招广告很累★

刚招毕业刊广告招到七点半才回家,
收获呢....
一点点罢了,
但真的很很很辛苦
我们从早上十点走路走到现在,
登广告的钱加乐捐的都不超过八百!
我们五个人的目标是五千!
还差很远耶!!
遇到有些态度还算友善的还好,
有些一看到我们就像见鬼酱!
支持我们毕业生一下是会死哦!

有一个年轻的更死!
有一个,
假装做到他很有意思要登广告酱,
叫我们等他,
他好像故意托我们的时间的!!
我们等了有十五分钟那么久,
过后呢,
他慢慢走来跟我们说他们之前捐给别的学校了,
不捐了!
你现在才知道你们刚刚才捐吗?!
你明明早就知道你已经捐给别的学校,不要捐了,
你又叫我们等你!
你玩我们啊!

算,
我们问他要不要乐捐,
他跟我们说个"不"字!
X的!你托我们酱久时间捐一点点会死啊!
做到你那么窜的样子!

算了,不讲他了~
讲到就生气!

招完广告等爸爸来载我的时候拍的,
我们一个个一脸倦容~~




 

5 条评论:

小太郎 说...

哈哈...看了你的的文章我也感到好累哦...
哈哈哈...其实是感受到你的累...
你没有找我?我捐多多给你嘛...嘻嘻...

Angelmoonzz 说...

TO:小太郎
你讲真的?
你要捐给我?
好啊!好啊^^

小太郎 说...

哈哈...
没问题...
所有每个人捐给你的最多捐多少?

Angelmoonzz 说...

To:小太郎
哈哈
如果算我自己招到,不是跟朋友一起招的,有RM50~~
你sms我时,我睡了,抱歉没回你~~

匿名 说...

是不会死
讲话没有必要那么难听
没有付出何来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