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日星期日

❤幸福❤



刚刚在msn跟朋友聊天,
有人说我妈妈很严,
这个不给我,那个不给我,
我就顶他说,
我很喜欢这样啊!
我说
这是
幸福

❤家庭幸福❤

而且我告述他,
我很珍惜这种幸福!

不是我要炫耀什么,
我只是想趁我现在还有得享受这种幸福时,
用文字把这种幸福记录下来,
我怕以后会失去这种幸福!!!

现在对我来说,
家人是重要的!

这个假期,
我们一家人去旅行,
爸爸又拿花红了,
我们常常全家一起去逛街,
一起去吃东西,
虽然不是什么豪华大餐,
逛街也不是在什么名牌地方,
但这种简单的生活真的很幸福!!

以前还傻傻的觉得幸福只有男朋友才能给我,
现在,
我的家人,
是任何人都取代不了的!!!

2 条评论:

小太郎 说...

看来你真的长大了...
你懂得珍惜身边所有人了...^_^
希望你继续幸福下去哦...

Angelmoonzz 说...

To:小太郎
什么叫做看来我长大了?
我本来就不小啊!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