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5日星期四

小时候~

昨天心血来潮,
跑去翻看我小时候的相簿~
勾起了我很多童年的回忆呢!嘻嘻
应该很多人没看我我小时候的样子吧?
就在这里放几张给你们看吧!
先声明哦!丑的话不要笑我哦!
(由于是用数码相机从以前的照片里拍出来的照片,所以有点朦,不好意思哦)

四岁的我~


五岁的我~


也是五岁时的我~~


六岁的我~~


小学二年级做级长的照片~认得出哪个是我吗?

还有许多三年级过后的照片,
但由于过丑了,
本人就不公开了,
免得吓到你们就不好了~
嘻嘻
欢迎对我的照片作出评论哦~
@@@@@@@@@@@@@@@@@@@@@@@@@@@@@@@@@@
我的朋友们明天歌唱比赛决赛了,加油哦!
期待你们的表现!!!

14 条评论:

浩呆 说...

cute little girl ^^ 很可愛阿

Jeremy Ng 说...

一看就知道是妳啦,整個臉型的輪廓好像都沒有改變到,哈哈。

很可愛,好像女強人似的。 :)

kimihu 说...

感覺是越長大越漂亮啦 ^^

Angelmoonzz 说...

To:浩呆
谢谢你的称赞哦~
嘻嘻
欢迎你第一次到我家留言哦~

To:Carlisle
哈哈
小时候的轮廓跟现在一样不是很正常的吗?
难道你的轮廓跟现在不一样的?^^
Anyway,谢谢你的称赞哦~
被校草称赞,我觉得特别的光荣呢!嘻嘻

To:Kimihu
谢谢你的称赞哦~
给你说到我都脸红了~~(不要脸)
嘻嘻

miyuki 说...

其实看起来,你跟现在也没有什么改变耶...哈哈

Angelmoonzz 说...

哈哈
同一个人,
再怎么改变还是有跟以前一样的样子的丫~

miyuki 说...

注意事项:


nyxxxxx.blogspot.com关闭了


大家记下我新网址吧



miyukivslife.blogspot.com




明天开始使用....

匿名 说...

hohoho~
一直秀照片ho~
ying~

Angelmoonzz 说...

哪里有一直秀?!
带上来给你们看而已嘛~
嘻嘻

Sunry Wong 说...

你的照片都很可愛啊
童年就是很快樂的=)

milkteddy 说...

来你家咯~
哈哈~
第一张五岁的照片好赖皮哦~
哇咔咔~
两个字。。可爱!

Angelmoonzz 说...

To:Ahshanx
哈哈
谢谢哦~
童年真的是最快乐的~
欢迎你第一次到我家哦~

To:milkteddy
哈哈
对丫~
很赖皮~
看了很欠打~
哈哈

jiawenz 说...

tat's reli cutex.....

Angelmoonzz 说...

To:jiawenz
Th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