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日星期五

大热天

哇!最近是什么日子丫?!
每天热到~~~
我已经喉咙痛了,又嘴破!(很辛苦呢!)
又加上这种鬼天气!

刚才站在阳台晒衣服,那太阳好像跟我有仇似的,
像要烧死我不可!
他@%&$&@!#的!
心情真的很不爽!!!

最近朋友们个个都生病了哦,
听说星佑好像病得很严重的,(To:星佑。你还好吗?)
还有很多什么感冒的,
不舒服的,
希望每个生病的人早日康复哦!
没生病的就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要记得多喝水,别染到H1N1才好~

8 条评论:

Jeremy Ng 说...

放心啦,沒那麼容易中的。

浩呆 说...

保重摟,看來火氣有點大捏,多吃一些清涼退火的東西調養身體吧!^^

Sunry Wong 说...

最近天氣很奇怪,好好保重。

Json Tan 说...

我很好。=)
只是鼻涕多了点而已.=s

匿名 说...

运动多点啦!看就知道你少运动!

Angelmoonzz 说...

To:Carlisle
哈哈
谁说不容易中?
你倒霉起来就很容易了咯~
尤其最近天气那么不好..

To:浩呆
哈哈
我这人都不懂什么东西是清凉退火的~
而且我不会调养身体~嘻嘻

To:AhShanx
我会的~
我也会好好保重的~
你们也是哦~

To:J.Walker
那就好。。
我还以为你中奖了呢!
我还以为我们要被隔离一个礼拜了~
哈哈

To:匿名
你是?
哈哈
被你看穿了~
我很少运动的~
我不是不喜欢运动,而是懒惰~
要是我运动呢,
我也是为了减肥而运动,
不是为了健康的~嘻嘻

匿名 说...

我也病了~
小煜是我的解葯~
盈~

Angelmoonzz 说...


哈哈
解你头啦~